「導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毛老師已經中年了,不再像新進老師一般年輕有活力,只想找個地方安穩地教到退休。這學期轉到新的學校,聽聞這間學校風氣很好,學生素質也不錯,心想這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即將進到新的班級,毛老師心想,我可不是菜鳥了,一定要好好地鎮住這些小屁孩,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有經驗的「師霸」

一進教室,就有人躺在寬寬的窗台上,旁邊一包洋芋片,邊吃邊翹腳在那兒晃,這個一定是班上的過動兒阿威。

「阿威,下來!上課了。」

阿威轉過頭來,向毛老師投以好奇的眼神

「再不下來沒收你的零食!」

阿威心不甘情不願地下來,慢慢地踱回自己的位置,嘴巴還是持續咔嗞咔嗞地咀嚼

           「各位同學們,我是你們的班導。如果沒有意外,未來三年導師也都是我。有道是在家靠父母,在校靠師長。所以今後大家彼此配合,一定能夠有美好的國中三年時光」話都還沒說完,就有人發出竊笑聲

           「你們在笑什麼?」

           「老師,小翰說在家靠北,在校靠夭

小翰聽了大笑,其他同學也一樣

「我最討厭別人說粗話,小翰過來,罰寫『我不再講靠北靠夭』一百遍,回家給家長簽名,看你以後還講不講?」

小翰聽到要家長簽名,開始笑不太出來,一定是家長會修理他,看來這招還有用。

           「好!翻開課本第一頁,讓我們來看看國中數學一開始教的是什麼,首先要認識的是負數。世界上的事物常常是相對的,有正數也就有負數,就像有陰就有陽,有白天就有黑夜一樣

           「對,有男的就有女的,有凸的就有凹的」阿隆接著說,又是一陣爆笑

           顯然這個班有許多人都走這個路線,嘴砲無上限,低級無下限,看來得要時時備戰…   「對!像阿隆你肥成這個樣子,身上的肉有凸有凹,真是壯觀啊!再多廢話就讓你跑十圈操場,甩肉健身一舉兩得

           暫時沒人敢再廢話,於是毛老師順利地上了一小段課本內容,但好景不常,該來的總是要來坐在後面的小博和阿哲,兩個人愈靠愈近,眼神集中在下面抽屜,一定是在

           毛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接近,原來他們在看手機,而且好像是看什麼「特殊」的影片

           「你們在幹什麼?拿過來!」

           只見手機螢幕正在上演「愛情動作片」,畫面十分不堪

           「好啊!原來你們一直在看這個

           「學生手中片,波多野結衣。」低級的小翰不忘加以補充。

           「夠了!我想教官對你們的東西應該也很有興趣。違規使用手機外加觀看18禁影片,看來你們校規處份是記不完了。下課兩個都給我去學務處!」

           奇怪!一節課可以出這麼多事,這節課好長啊!怎麼還沒下課

           毛老師又上了一點課,正在想應該不會再有什麼狀況的時候,空氣中突然飄來了一陣異味很像烤香蕉!?

           「老師,蒸飯箱有怪味!」最後一排的同學說。

           「什麼怪味?到底是什麼東西?」毛老師直接走到教室後面的蒸飯箱前,打開一看,幾根蒸到發黑的香蕉在裡面

           「是誰放的?坦白承認喔!不然給我查到你就死定了!我說到做到!」

           幾秒鐘之後,阿威才小聲地說:「是我啦!我想知道香蕉烤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毛老師此時已經是萬念俱灰,了無生趣。上這個班,什麼想像不到的事情都可以發生

           「你你去給我把蒸飯箱清乾淨

           「可是很燙

           「自己想辦法!不然我會把你整個人塞進去,再看看小屁孩烤了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此時下課鐘聲終於響起,毛老師如獲大赦,拿起課本,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一路上他在想,可以打聽一下其他學校,有機會趕快落跑。不然這種班再教下去,退休金都不夠付醫藥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y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