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間位於民生東路上,周胖子餃子館旁邊的一家店齡很新的義大利麵餐廳,店名叫做「PARCO」。鮮橘牆壁、大紅座椅、雪白餐桌及地板,環境明亮而溫馨。牆上還有三大幅多種形狀的義大利麵掛畫,很有西式用餐氣氛,是一間讓人看了就想進去坐坐的店。

這家店還有個特色,不管要點哪一種麵,都可以有六種「麵型」的選擇,桌上有一個圓筒裡裝了它們的「見本」,分別是細麵、寬麵、筆管、貝殻、通心粉、及蝶形,可隨客人喜好搭配。

目前週年慶提供數種產品作優待,我點的是茄汁蛤蜊麵,加套餐附湯、麵包、飲料及奶酪。

玉米濃湯濃度ok,搭配很讚的現磨胡椒(罐子很特別),是飯前很好的「暖身運動」。

一會兒麵來了,現炒出來熱騰騰的麵,香氣四溢,令人垂涎。麵質Q嫩,恰到好處。新鮮蕃茄碎粒充滿麵中,吃起來清新可口,跟美而美早餐店加蕃茄醬的那種鐵板麵大大不同。配上蛤蜊的鮮味,的確是一次不錯的美味「演出」。

我看到了店裡還有一種特別的「產品」,禁不住掏出50元摳摳「加碼」,那是莫凡彼冰淇淋(MOVENPICKO上還有兩點),一直想吃吃看這個牌子和哈根達滋有什麼不同。我點了自己喜歡的楓糖核桃口味。冰淇淋又甜又稠,味道濃郁。核桃甜中略帶一絲苦味,是該有的純正味道。

如果要挑剔什麼,大概是咖啡太苦,級數不夠高。不過話說像我這種嗜咖啡一族,口味太刁,外面的咖啡也少有滿意的。

值得一提的一件小事,就是這家店的洗手間標示,十分特別,耐人尋味,可以留意一下。

找個好天氣的中午走過去,義大利麵100元,套餐加50,民生東路邊梧桐葉間灑下的點點暖陽,無價!             

arrow
arrow

    shinny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