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今年蓬勃發展的教師節慶祝文, 心裡感受到的盡是數不盡的尷尬與酸楚, 因為我的班上學生再度成功激怒我, 於是我上完課後跟他們講, 今天每個人都不要來找我, 我也不會再去看你們, 讓我一個人過自己的教師節!

也許大家有興趣的是學生又幹了什麼好事,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一直講話吵鬧, 他們平常就這樣。 但昨天就在最後的一刻時, 我覺得累了, 不想再勸他們什麼教師節乖一點的話。 要亂就去亂吧! 讓我們各自保有自己的空間吧!

當其他班學生都在熱心的慶祝教師節的時候, 我們班的學生只知道在自己的世界打鬧。 教師節對他們有什麼意義呢? 沒有老師可以表達謝意的教師節, 真的很有趣嗎?

說起來我們班的學生是沒有什麼真正壞的, 他們只是不停的開玩笑, 不停地玩鬧而已。 但是累積久了, 人的耐心都是會有限度的。

經過了這樣的一天, 他們的內心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嗎? 我想是不會有。 這也是他們的優點, 樂觀,永遠向前看, 不在乎他們給別人造成了什麼傷害...(特別對象是我)

我知道其實是我不會帶這個班, 學生的表現就像流水, 是可以被導師引導帶來帶去的。 我雖然技巧不夠, 但我也盡力了, 沒辦法再勉強自己自責下去。 只能先顧好自己, 再盡心力照顧那些好同學。 剩下的也就是數日子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y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