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第五天     2010.7.8

 

再去太陽百貨

        今天已經是旅途的最後一天了。早上又吃了滿足的Hardrock Buffet早餐。我吃得比昨天更飽,然後才依依不捨離開。今天沒什麼行程了,早上只剩下一點時間,就又去了走路走得到的太陽百貨「補貨」。路上還遇到一個人,不知在推銷什麼旅遊package,還叫我刮一張刮刮樂,刮完了他不可置信地和我握手,指著上面說我中了美金100元,要我OOXX如何怎樣地就可以領到(土人講洋文兒聽不是太懂)。開玩笑,我們可是從詐騙橫行的寶島台灣來的,這種小技倆哪這麼容易受騙?堅守「三不政策」(不理他、不鳥他、不嬉皮笑臉),從容離開。不然連講英文的、溝通有問題的都還能被騙,也沒臉回國了。

飯店附近的另一家飯店,剛好和老婆同名

 

        太陽百貨已是第二次來了,純粹是幫國內親友補買禮物而已,沒什麼好再介紹的。買完後回旅館,就準備check out等接我們的小巴去機場了。

再見了!Hardrock。

 

機場

      到了機場,通了關,身上還有一些盧比,於是只好在機場亂買東西耗完它。機場東西貴,但時間有限,也顧不了什麼價格。印象最深的是大寶看到一堆糖果一定要吃,老婆隨便拿兩顆安撫他,本以為台灣人的店家個性應該會順口說送小孩吧!沒想到櫃台小姐還要2000盧比(NT.6),真是死要錢。我口渴買了一瓶美利果柳橙汁要16000盧比(NT.50)(外面便利商店大概是8000吧!),更氣人的是上飛機前還被沒收。我知道不能帶飲料上機,但聽說只要說是給BABY喝的他們會放行。唉!才喝了不到一半

這其實是巴里島機場洗手間的「門面」

 

我們的登機證(背面)

 

        上了飛機,令人擔心受怕的機上時光又再度登場。不過還好兒子們都很合作,不是睡覺,就是看我們的「Notebook DVD」,所以一路都很順利。就這樣回到桃園國際機場,回到我們溫暖的家,也結束了我們第一次的親子四人出國之旅。

剪刀手其實是為了「遮瑕」

 

終於回國了!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全站熱搜

    shinny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